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北電動搗棒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彰化充電器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新竹鎳鎘電池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超級電容器CE認證

一聲深沉的、驕傲的嗥叫,從一個山崖回響到另一個山崖,蕩漾在山谷中,漸漸地消失在漆黑的夜色里。這是一種不馴服的、對抗性的悲哀,和對世界上一切苦難的蔑視情感的迸發。 每一種活著的東西(大概還有很多死了的東西),都會留意這聲呼喚。對鹿來說,它是死亡的警告;對松林來說,它是半夜里在雪地上混戰和流血的預言;對郊狼來說,是就要來臨的拾遺的允諾;對牧牛人來說,是銀行里赤字的壞兆頭;對獵人來說,是狼牙抵制彈丸的挑戰。然而,在這些明顯的、直接的希望和恐懼之后,還隱藏著更加深刻的含義,這個含義只有這座山自己才知道。只有這座山長久地存在著,從而能夠客觀地去聽取一只狼的嗥叫。 不過,那些不能辨別其隱藏的含義的人也都知道這聲呼喚的存在,因為在所有有狼的地區都能感到它,而且,正是它把有狼的地方與其他地方區別開來的。它使那些在夜里聽到狼叫,白天去察看狼的足跡的人毛骨悚然。即使看不到狼的蹤跡,也聽不到它的聲音,它也是暗含在許多小小的事件中的:深夜里一匹馱馬的嘶鳴,滾動的巖石的嘎啦聲、逃跑的鹿的嘭嘭聲、云杉下道路的陰影。只有不堪教育的初學者才感覺不到狼是否存在,和認識不到山對狼有一種秘密的看法這一事實。 我自己對這一點的認識,是從我看見一只狼死去的那一天開始的。當時我們正在一個高高的峭壁上吃午飯。峭壁下面,一條湍急的河蜿蜒流過。我們看見一只雌鹿──當時我們是這樣認為──正在涉過這條急流,它的胸部淹沒在白色的水中。當它爬上岸朝向我們,并搖晃著它的尾巴時,我們才發覺我們錯了:這是一只狼。另外還有六只顯然是正在發育的小狼也從柳樹叢中跑了出來,它們喜氣洋洋地搖著尾巴,嬉戲著攪在一起。它們確確實實是一群就在我們的峭壁之下的空地上蠕動和相碰撞著的狼。 在那些年代里,我們還從未聽說過會放過打死一只狼的機會那種事。在一秒鐘之內,我們就把槍彈上了膛,而且興奮的程度高于準確:怎樣往一個陡峭的山坡下瞄準,總是不大清楚的。當我們的來復槍膛空了時,那只狼已經倒了下來,一只小狼正拖著一條腿,進入到那無動于衷的靜靜的巖石中去。 當我們到達那只老狼的所在時,正好看見在它眼中閃爍著的、令人難受的、垂死時的綠光。這時,我察覺到,而且以后一直是這樣想,在這雙眼睛里,有某種對我來說是新的東西,是某種只有它和這座山才了解的東西。當時我很年輕,而且正是不動扳機就感到手癢的時期。那時,我總是認為,狼越少,鹿就越多,因此,沒有狼的地方就意味著是獵人的天堂。但是,在看到這垂死時的綠光時,我感到,無論是狼,或是山,都不會同意這種觀點。 自那以后,我親眼看見一個州接一個州地消滅了它們所有的狼。我看見過許多剛剛失去了狼的山的樣子,看見南面的山坡由于新出現的彎彎曲曲的鹿徑而變得皺皺巴巴。我看見所有可吃的灌木和樹苗都被吃掉,先變成無用的東西,然后死去。我看見每一棵可吃的、失去了葉子的樹只有鞍角那么高。這樣一座山看起來就好像什么人給了上帝一把大剪刀,并禁止了所有其他的活動。結果,那原來渴望著食物的鹿群的餓殍,和死去的艾蒿叢一起變成了白色,或者就在高出鹿頭的部分還留有葉子的刺柏下腐爛掉。這些鹿是因其數目太多而死去的。 我現在想,正如鹿群在對狼的極度恐懼中生活著,那一座山就在對它的鹿的極度恐懼中生活。而且,大概就比較充分的理由來說,當一只被狼拖去的公鹿在兩年或三年就可得到補替時,一片被太多的鹿拖疲憊了的草原,可能在幾十年里都得不到復原。 牛群也是如此,清除了其牧場上的狼的牧牛人并未意識到,他取代了狼用以調整牛群數目以適應其牧場的工作。他不知道像山那樣來思考。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有了塵暴,河水把未來沖刷到大海去。 我們大家都在為安全、繁榮、舒適、長壽和平靜而奮斗著。鹿用輕快的四肢奮斗著,牧牛人用套圈和毒藥奮斗著,政治家用筆,而我們大家則用機器、選票和美金。所有這一切帶來的都是同一種東西:我們這一時代的和平。用這一點去衡量成就,全部是很好的,而且大概也是客觀的思考所不可缺少的,不過,太多的安全似乎產生的僅僅是長遠的危險。也許,這也就是梭羅的名言潛在的含義。這個世界的啟示在荒野。大概這也是狼的嗥叫中隱藏的內涵,它已被群山所理解,卻還極少為人類所領悟。 埃斯庫迪拉 在亞利桑那的生活,腳下離不開垂穗草,頭頂離不開天空,視線則離不開埃斯庫迪拉山。 如果你在五彩繽紛的美麗草原上騎著馬,向山北走去,無論你往哪兒看,也無論在什么時間,你總會看見埃斯庫迪拉。 往東走,你要騎馬越過很多長滿樹木的、使你感到困惑的山坪:每個凹地似乎都是一個為其本身所有的小小的世界,沐浴著陽光,散發著檜樹的香味,愜意地傾聽著藍頭松雞的啁啾聲。但是當你登上一個山脊時,你便立刻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空間中的小黑點。在它的邊緣上,高懸著埃斯庫迪拉。 南邊是溝崖交錯的藍河峽谷,到處都是白尾鹿、野火雞和帶著野性的家牛群。當你發覺你錯過了一只漂亮的、正在地平線上向你說再見的公鹿時,你會往下看去,以便搞清楚為什么錯過了它。這時候你將看見遠處藍色的山:埃斯庫迪拉。 西邊是波濤般起伏的阿帕奇國家森林的外圍。我們曾在那里勘察過木材產量,把高高的松樹,按四十棵為單位化成了筆記本上的數字,這些數字代表著假設的木材堆。在氣喘吁吁地向峽谷上面攀登時,勘測員會感到,他的筆記本上的各種標志的間接性,與其汗濕的手指、洋槐的尖刺、鹿蠅的叮咬以及訓斥松鼠等行為的直接性之間,有著一種古怪的不協調。然而,到了下一個山坪,一陣寒風呼嘯著越過那一片綠色松樹的海洋,他的各種懷疑都被吹去了。在遙遠的林海邊上,高懸著埃斯庫迪拉。 這座山不僅緊緊聯結著我們的工作和我們的活動,甚至還關系著我們要吃一頓美餐的打算。在冬天的傍晚,我們常常試著把一塊鴨肉埋在河灘上;小心翼翼的鴨群在玫瑰色的西方盤旋著,轉向鐵青色的北方,然后消失在漆黑的埃斯庫迪拉。如果它們再次飛出來,我們就會有一只肥美的雄野鴨放入荷蘭烤箱。如果它們不再出現,那就只好再吃咸豬肉和青豆了。 事實上,只有一個地方,從那兒你看不見地平線上的埃斯庫迪拉,那就是埃斯庫迪拉自己的山頂。從山頂上你看不見這座山,但你能感覺到它,其原因在于那只大熊。 “老大腳”是一個強盜大王,埃斯庫迪拉就是它的城堡。每年春天,當暖風在積雪上化出黑暈時,這只老熊就從它在坡上越冬的洞里爬出來,來到山下,然后猛然向一只乳牛的頭部擊去。吃夠了之后,便又爬回它的山巖,在那里太太平平地靠旱獺、鼠兔、草莓和一些植物根莖度過夏天。 我曾看見過一次它的獵獲品。那只乳牛的頭顱和脖子被打得稀爛,就好像它自己把頭撞到了一輛飛馳的貨車上一樣。 從來沒有人看見過老熊,但是在泥濘的春天,在崖底周圍,你就會看見它不可思議的蹤跡。只要看見它們,就連大部分剽悍的牛仔們也會意識到熊的存在。無論他們騎著馬來到哪兒,他們都會看到這座山,當他們看到這座山時,就會想到熊。篝火旁的閑聊總是圍繞著牛肉、巴拉斯舞蹈和熊。盡管“老大腳”為自己索取的只是每年一頭牛以及幾平方英里無用的巖石地區,它的存在卻深深地影響著這個地區。 這正是進步的事物首次來到這個牧牛區域的時期。進步有著各種各樣的使者。 一個是最早橫貫大陸的汽車司機。牛仔們很理解這位開路者,他像所有的馴馬者一樣談論著同樣快活的被夸張了的經歷。 牛仔們不理解,卻還是傾聽著和盯著那位穿黑天鵝絨衣服的漂亮女士,她用波士頓口音對他們講解著婦女參政。 他們對電話工程師也驚嘆不已,因為他在刺柏上拉了電線,并在剎那間就帶來了城里的信息。一位老人問道,這根電線能不能給他帶來一塊咸牛肉。 有一年春天,進步又遣來了另一位使者。這是一位政府的捕獸者,一位穿著工裝的圣·喬治一類的人。他是來搜捕對政府不利的惡龍的。他問道,在哪兒有什么需要殺死的起著破壞作用的動物?回答是肯定的,就是那只大熊。 這位捕獸者給他的騾子裝了馱,然后就起程前往埃斯庫迪拉。 一個月后,他回來了。他的騾子被一塊很重的獸皮壓得搖搖晃晃。在城里只有一個谷倉可以用來晾干它。他曾經使用了陷阱、毒藥以及所有他平時所使用的誘物,但都沒用。于是,他在一個只有這只熊才能通過的隘口上豎了一支槍,并且等待著。這只最后的熊終于上了圈套,被打死了。 那是在6月,剝下來的熊皮是難聞和帶有斑塊的,因此也是沒有價值的。不讓這最后的熊有機會留下一張完好的皮來做它的種族的紀念,我們似乎感到有點怠慢了。所有留下來的東西只是一個在國家博物館的頭骨,以及在科學家中引起的有關這只頭骨的拉丁文學名的爭論。 這僅僅發生在我們反復思考那些我們開始想知道,誰給進步制定了這些規則的那些事情之后。 從一開始,時間就啃噬著埃斯庫迪拉山玄武巖的山體,消耗著,等待著,同時也建設著。時間在這座古老的山上建造了三件東西:一個令人起敬的外貌,一個微小的動植物共同體和一只熊。 捕殺那只熊的政府捕獸者知道,他給埃斯庫迪拉山的牛群帶來了安全。但是,他不知道,他顛覆了那座大廈的尖頂,這座大廈是自拂曉時的星辰在一起歌唱時就開始建筑起來的。 派遣捕獸者的局長是一位精通進化“建筑”結構的生物學家,但是,他不懂得,那尖頂是和牛群一樣重要的。他不曾預見,在二十年內,這個牧牛區將會變成旅游區,因此,對熊的需求比牛排更迫切。 投票贊成撥款消滅草原上的熊的國會議員們是拓荒者的兒子。他們曾高聲贊美邊疆人的剛毅和英勇,但他們也用強權和力量葬送了邊疆。 我們這些林務官員們對熊的滅絕表示了緘默,我們曾經得知,一個當地的牧場主在犁地時發現了一把刻著卡拉那多上校名字的寶劍。我們對那些西班牙人表示了非常嚴厲的態度,因為他們曾經在對黃金和宗教皈依的狂熱下,完全沒有必要地消滅了印第安人。但是,我們不曾想到,我們也是那種過分肯定自己正義感的進行著侵略的上校們。 埃斯庫迪拉仍然高懸在地平線上,然而,當你看到它時,你不再會想到熊。它現在只是一座山。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臨危受命披金甲,百萬雄師保國門。 松骨峰間寫赤膽,長津湖畔鑄忠魂。 赴湯蹈火勇無畏,粉骨糜軀氣可吞。 守土護家兒女責,換來華夏朗乾坤。 >>>更多美文:格律詩

搞怪文案有趣 一、夜里忽聞有響動。妻子:你去看看吧。丈夫:我不敢。妻子:哼!一點勇氣也沒有。丈夫:我是沒勇氣!否則早就有情人了。 二、某兵首次練習跳傘,膽怯地問軍官:如果跳傘時傘打不開怎么辦?軍官:你將英勇地第一個落地! 三、中央對和諧社會要求:家庭不解散,情人不搗蛋,同事情誼要完善,同學情誼要長遠,找個美女不添亂,領導批評不瞪眼,朋友見面話長短,哄著老婆笑開顏。 四、上聯:在上是帥,下聯:在下為豬,橫批:天蓬元帥。請問閣下是? 五、奶奶:知道爺爺和奶奶結婚多少年了嗎?孫子:40年了。奶奶驚奇地問:你怎么知道?孫子:我常聽爺爺對你說:“我忍受這一切,已經忍了40年了。” 六、班級紀律真是妙,上個廁所要報告,要是誰敢大聲叫,馬上要他父母到。 七、六大謊言:電信——我們是虧損的;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女孩——我是第一次;老板——我不會虧待你們;明星——我們是朋友;領導——下面我簡單講兩句。 八、愛加愛等于非常愛,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愛乘愛無限的愛,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 九、某學生回家對其父說:老師夸贊我的作文通順。父親問:為什么?子答:前次老師說我的作文“狗屁不通”,這次老師說我的作文“放狗屁”。 十、上帝對大熊貓說:我可以滿足你三個愿望。大熊貓想了想說:我這輩子就兩個愿望,第一個就是找個中醫把黑眼圈治好,再有就是我就想照張彩色照片! 十一、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甲魚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橫批:與時俱進。 十二、星星月亮天上掛,嫦娥奔月了牽掛,牛郎織女談情話,月老紅娘是神話,有個笨蛋不說話,瞇著眼睛看電話! 十三、你的內褲與拉侗的相似,美國的打擊目標已鎖定它!請迅速脫掉扔入水中,并裸奔到十公里以外! 十四、半夜三更,廁所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蛆搏斗,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生的偉大,死的無聲,為了紀念你,廁所安了燈。 十五、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十六、有一學堂的教師食堂面向學生開放,門口寫"專賣老師,兼賣學生,但先賣老師,賣完老師,再賣學生,賣完為止。 十七、你很善良——善變沒天良!你是天才——天生歪才!你很可愛可憐沒人愛! 十八、親愛的,很高興你能夠看到這短信。毫無疑問,對你的愛已讓我無法自拔,尤其是那張臉蛋,更是讓我想問一句……你幾天沒洗臉? 十九、你的屁真威力,這么高的大廈崩成平地,這么粗的鋼管崩的這么細,好臭屁! 二十、桔子深受著柚子,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桔子大吼:為什么?這一切都是為什么?柚子膽怯地說:俺媽說了,衣服太好脫的女人都不是好東西。 朋友圈調皮有趣的文案 一、在家因為調皮被媽媽揍了一頓,當我逃出家之后,在外面碰到了一個老頭,那老頭看了我一眼說到:“哎,現在的孩子才多大啊就紋身!”我一聽就惱了:“大爺,您看清楚,這是拖鞋印子……” 二、一個妙齡姑娘嫁給了一個大富商,結婚當晚,新娘對新郎說:“你的年紀快趕上我爺爺了,我真是覺得委屈了自己!”新郎撇撇嘴說:“要說委屈嘛,我比你更加委屈,你爺爺只比我大5歲,可我還要叫他爺爺!" 三、這幾天忙,沒去練車。一起練車的奇葩妹子大早打來電話:“哥,這幾天怎么不見你來練車?”我:“妹子,想哥啦?”妹子:“嗯,這幾天你沒來,教練老盯我一人罵,頂不住了。” 四、家住農村的司機為討好局長,從自家拿來青玉米送給局長。局長客氣地說“這多不好,讓你破費了。”司機說“這不算什么,在我們那里這些玉米都用來喂豬”。 五、晚上在床上玩手機,我女神發信息,做我男朋友好嗎?我靠,當我什么人,我果斷回:滾犢子,我下鋪那么喜歡你,你居然這么對他!之后我就把她拉黑,然后把手機還給了上鋪。 六、今天在路上看到一起車禍,一家人全撞死了,只剩下一個孩子,孩子聲涕俱下,我剛報完警,旁邊的劇組人員嫌我多事把我打了一頓。 七、大家都在努力,而我還躺在床上焦慮的玩手機。 八、感冒了為了讓自己多喝熱水,買了個質量很好的保溫杯。一早上過去了,燙了8次嘴還沒喝到一口水。 九、有一次老婆讓我去買小白菜,轉了一圈看到有娃娃菜不錯,就買了,回去老婆看著娃娃菜幽幽地說:我是讓你買小白菜,不是大白菜小時候…… 十、有一次老婆讓我去買小白菜,轉了一圈看到有娃娃菜不錯,就買了,回去老婆看著娃娃菜幽幽地說:我是讓你買小白菜,不是大白菜小時候…… 十一、和女票在一起,有時候,她會忽然轉向我,雙手捂住我耳朵,捂得緊緊的,然后呆呆看著我。那神情一直好萌好可愛……剛才看電影,有個配角問男主角:“你聽過你女朋友放屁嗎?”……我忽然覺得好像有哪里不對勁。 十二、和男朋友聊天,說到興起,口水四濺,濺到了他臉上,然后他本能用手去擦,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轉移重點,裝作很生氣:干嘛?嫌棄我啊!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說:沒,抹勻。 十三、看見一中年婦女在乞討,店老板對服務員說,“給阿姨拿倆包子,免費。”中年婦女說,“我不餓,給幾塊錢就行。”店老板說,“對不住啊,咱這就是一飯店。你往前走,拐角就是銀行,那里是管錢的……” 十四、表弟成績很好,每天做完作業都會讓父母檢查,而且還要求父母保證正確率在95%以上,父母都以他為驕傲。一次家庭聚會,表哥好奇地問表弟:“你怎么這么努力呀?”表弟淡定地說:“同學抄我作業,一天五塊,包月一百二,正確率低了沒生意。” 十五、清明,見一小孩在路邊燒紙,時不時的偷往火堆里扔幾張考試卷紙燒,邊燒嘴里還邊嘟囔:“爺啊,您歲數大了,在那邊多作作題,對腦子好,還能開發智力。要是有不會做的啊,你就把我班主任帶走,讓她教你”。 十六、寢室一女生平時就是個迷糊蟲。有一次這姐們兒拿杯子喝水,然后就看整杯水全灑她身上了。大家就納悶兒問她咋了。她淡定地說:沒事兒,喝水忘張嘴了。 有趣的文案 一、別等表白了,愚人節時都沒有,還指望5二十、洗洗睡吧? 二、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三、冬天天冷了,孩子問媽媽:“天這么冷,我們為什么不燒火?”“因為你爸爸失業了,我們沒錢買煤。”“爸爸為什么失業?”“因為煤太多了。 四、大家都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 五、你身邊有這樣一個姑娘嘛?三從四德,從不溫柔從不體貼從不講理說不得打不得罵不得,惹不得。如果有千萬不要把她當成男人一樣用,因為她肯定有不為人知溫柔的面! 六、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七、付出,是遺憾,也是一種懂,說話,沒有高低,但是不能讓別人心里有壓力,不能讓自己心坎過不去,畢竟自己的話,別人的路。 八、成熟的人才有秘密,不成熟的人會天天把心掛在嘴上。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咽下去,也是一種練達。 九、人最值錢的就是知道自己幾斤幾兩,沒個分量你往大秤上站站試試?那個秤砣動都不動。 十、生活很現實,當你啥都不是時,只能低著頭,讓別人說了算。而等你強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機會說了算。 十一、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十二、而是那個不管你遇見什么事情,都會風雨無阻來到你身邊,懂你的欲言又止,沉默不語,也懂得你的話外之音。 十三、而是那個不管你遇見什么事情,都會風雨無阻來到你身邊,懂你的欲言又止,沉默不語,也懂得你的話外之音。 十四、人群的喧鬧讓我仿佛與世隔絕,獨自一人上演著屬于自己的悲喜。我不是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只是喜歡一個人時享受著孤獨! 十五、人這一生很短暫,所以有些錯誤不能犯,這一生有很漫長,一旦錯過了,你要忍受這種痛苦很久 十六、不斷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配得上更好的你。堅持夢想,腳踏實地去踐行,才能走進褶褶生輝的明天。 十七、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十八、喜歡就多說一些,困了就躺著,好奇就搞明白,大笑就別管多丑,舍不得可以哭,在一起就盡量快樂,然后一定要善良。——德卡先生 十九、橫溢的不只是才華,還有腰間的脂肪。 二十、人間相逢莫說苦,多少故事不由人,能諒人者自在,能饒人者路寬,生活的智慧就在于能把繁瑣化為平靜;能把復雜化為簡單。讓自己,持有一顆善于接納的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CE15152VEVE15EV


桃園太陽能儲能電池CE認證
台南注塑機CE認證 》獲得CE認證的重要步驟台南鋸床CE認證 》CE認證對於食品包裝機械的適用性台北電動刨床CE認證 》獲得CE認證的重要步驟台中測量儀器CE認證 》CE認證如何提升工程設備的市場價值

arrow
arrow

    ff679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