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韓少功:月下槳聲  雨后初晴,水面長出了長毛,有千絲萬縷的白霧牽繞飛揚。我一頭扎入浩蕩碧水,感覺到肚皮和大腿內側突然交給了冰涼。我遠遠看見幾只野鴨,在霧氣中不時出沒,還有水面上浮來的一些草渣,是山上雨水成流以后帶來的,一般需要三四天才能融化和消失。嘩的一聲,身旁冒出幾圈水紋,肯定是剛才有一條魚躍出了水面。  一條小船近了,船上一點紅也近了,原來是一件紅色上衣,穿在一個女孩身上。女孩在船邊小心翼翼地放網,對面的船頭上,一個更小的男孩撅著屁股在劃槳。他們各忙各的,一言不發。  我已經多次在黃昏時分看見這條小船,還小小年紀的兩個漁夫。他們在遠處忙碌,總是不說話,也不看我一眼。我想起靜夜里經常聽到的一線槳聲,帶著螢蟲的閃爍光點飄入睡夢,莫非就是這一條船?  我在這里已經居住兩年多,已經熟悉了張家和李家的孩子,熟悉了他們的笑臉、袋裝零食以及沉重的書包,還有放學以后在公路上滿身灰塵地追逐打鬧。但我不認識船上的兩張面孔。他們的家也許不在這附近。  妻子說過,有城里的客人要來了,得買點魚才好。于是我朝著小船吆喝了一聲:有魚嗎?  他們望了我一眼。  我是說,你們有魚賣嗎?大魚小魚都行。  他們仍未回話,隔了好半天,女孩朝這邊搖了搖手。  我指了一下自己院子的方向:我就住在那里,有魚就賣給我好嗎?  他們沒有反應,不知是沒有聽清楚,還是有什么為難之處。  也許他們年紀太小,還不會打魚,沒有什么可賣。要不,就是前一段人們已經把魚打光了——他們是政府水管所雇來的民工,人多勢眾,拉開了大網,七八條船上都有木棒敲擊著船舷,嘣嘣嘣,把魚往設下攔網的水域趕,在水面上接連鬧騰了好幾個日夜。這叫作“趕湖”。有時半夜里我還能聽到他們擊鼓般地趕湖,敲出了三拍的歡樂,兩拍的焦急,慢板的憂傷以及若有所思,還有切分音符的挑逗甚至浪蕩……偶爾我還能聽到水面上模模糊糊的吆喝和山歌。“第一先把父母孝,有老有少第二條,第三為人要周到……”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這些久違的山歌,只有在夜里才偶爾鬼鬼祟祟地冒出來。  我后來去水管所買魚。他們打來的魚已用大卡車送到城里去了。但他們還有一點沒收來的魚,連同沒收來的魚網。據說附近有的農民偷偷違禁打魚,有時還用密網,把小魚也打了,嚴重破壞資源。  我的城里的客人來了,是大學里的一位系主任,帶著妻小,駕著剛買的日本轎車,對這里的青山綠水大加贊美,一來就要劃船和下水游泳,甚至還興沖沖想光屁股裸泳。他說這里的水比哈爾濱的鏡泊湖要好,比廣西北海的銀灘要好,比泰國的帕堤亞也要好,說出了一串旅游地的名字,顯得見多識廣。我知道,這些年很多學校屬緊俏資源,高價招生,收入頗豐,連他這樣的小頭頭也富得買車買房,還公費旅游了好多地方。  我們吃著魚,說到有些農民用蓄電池打魚,用密網打魚。他痛心地說,農民就是覺悟低,一點環境保護意識也沒有。  他還說來時汽車陷在一個坑里,請路邊的農民幫著推一把,但農民抄著手,不給一百塊錢就不動,如今的民風實在刁悍。  客人們走后的第二天,院子里一早就有持久的狗吠。大概是來了什么人。我來到院門口,發現正是那個紅衣女孩站在門外,提著一只泥水糊糊的塑料袋,被狗嚇得進退兩難,赤裸著雙腳在石板上留下水淋淋的腳印,腳踝還沾著一片草葉。  她是走錯了地方還是有事相求?我愣了一下,好容易才記起了幾天前我在水上的問購——我早把這件事忘記了。我接過她的塑料袋,發現里面有一二十條魚,大的約摸半斤,小的只有指頭那么粗,鯽魚草魚雜得有點不成樣子。從她疲憊的神色來看,大概這就是他們忙了半個夜晚的收獲。  我想起水管所干部說過的話,估計這女孩用的也是密網,沒有放過小魚,下手是有些嫌狠。但我沒有說什么。我已經從鄰居那里知道了他們的來歷。他們是姐弟倆,住在十幾里路以外的大山里面,只因為弟弟還欠了學校的學費,兩人最近便借了條小船,每天晚上在這里打魚。他們的父親幫不上忙,因為窮得付不起醫藥費,一年前已經病逝。母親也幫不上忙,據說不久前已經走失了——人們只知道她有點神志不清,曾經到過鎮上一個親戚家,然后就不知去了哪里,再也沒有回家。  我收下了魚。在完成這一交易的過程中,她始終拒絕坐下,也沒有喝我妻子端來的茶。她似乎還怕狗咬,說話時總是看著狗,聽我說狗并不咬人,還是怯怯不時朝桌下看一眼,一見狗有動靜,赤裸的兩腳就盡可能往椅子后面挪。  “你很怕狗么?”我妻子問。  她不好意思地笑笑。  “你家沒有養狗么?”  她搖搖頭。  “你喝茶。”  她點點頭,仍然沒有喝。  她提著塑料袋走了以后不久,不知什么時候,狗又叫了,窗外橘紅色一晃,是她急急地返回來,跑得有點氣喘吁吁。  “對不起,剛才錯了……”她大聲說。  “錯了什么?”  “你們把錢算錯了。”  “不會錯吧?不是兩斤四兩么?”  “真是算錯了的。”  “剛才是你看的秤,是你報的價,你說多少就是多少,我并沒有……”我覺得自己沒有什么責任。  “不是,是你們多給了。”  我有點不明白。  她紅著臉,說剛才回到船上,弟弟一聽錢的數字,就一口咬定她算錯了,肯定沒有這么多錢。他們又算了一次,發現果然是多收了我們一塊錢。為此弟弟很生氣,要她趕快來退還。  我看著她沾著泥點的手,撩起橘紅色衣襟,取出緊緊埋在腰間的一個布包,十分復雜地打開它,十分復雜地分揀布包中的大小紙票,心里有些過意不去。一塊錢怎值得她這樣急匆匆地趕來并且做出這么多復雜的動作?“也就是一塊錢,你送魚來,就算是你的腳力錢吧。”我說。  “不行不行……”她把頭搖成了撥浪鼓。  “再說,我們以后還要找你買魚的,一塊錢就先存在你那里。”  “不行不行……”撥浪鼓還在搖。  “你們還會打魚吧?”  “不一定。水管所不準我們下網了……”  “你弟弟的學費賺夠了嗎?”  “他不打算讀了。”  “為什么?”  她沒有回答,只是固執地要尋找一塊錢。她的運氣不好,小鈔票湊不起一塊錢。遞來一張大鈔票,我們又沒有合適的散錢找補。就這樣你三我四你七我八地湊了好一陣,還是無法做到兩清。我們最后滿足她的要求,好歹收下了七角,但壓著她不要再說了,就這樣算了,你再說我們就不高興了。  她做了什么虧心事似的,渾身不自在,猶猶豫豫地低頭而去。  傍晚,我們從外面回家,發現院門前有一把蔥。一位正在路邊鋤草的婦人說,一個穿紅衣的姑娘來過了,見我們不在,就把蔥留在門前。  不用說,這一大把蔥就是她對魚款的補償。  妻子嘆了口氣,說如今什么世道,難得還有這樣的誠實。她清出一個舊挎包,一支水筆,說可以拿去供紅衣女孩的弟弟上學,說不定能替他們省下兩個錢。但我再沒有遇上紅衣女孩,還有那個站在船頭為她搖槳的弟弟。有一條小船近了,上面是一個家住附近的漢子,看上去比較眼熟。從他的口里,我得知最近水管所加強禁漁,姐弟倆的網已經被巡邏隊收繳,他們就回到山里種田去了。他們是否湊足了弟弟的學費,弟弟是否還能繼續讀書,漢子對這一切并不知道。  人世間有很多事情我們并不知道,何況萍水相逢之際,我們有時候連對方的名字也不知道。  我說不出話(www.lz13.cn)來。  每天早上,我推開窗子,發現遠處的水面上總有一葉或者兩葉小船,像什么人無意中遺落了一兩個發夾,輕輕地別在青山綠水之中。但那些船上沒有一點紅。每天晚上,我走在月光下的時候,偶爾聽到竹林那邊還有槳聲,是一條小船均勻的足跡,在水面上播出了月光的碎片,還有一個個夢境。但我依稀聽得出槳聲過于粗重,不是來自一個孩子的腕力。  我走出院門,來到水邊,發現近處根本沒有船。原來是月夜太靜了,就刪除了聲音傳遞的距離,遠和近的動靜根本無法區別,比如剛才不過是晚風一吹,遠在天邊的槳聲就翻過院墻,滾落在我家的檐下階前,七零八落的,引來小狗一次次尋找。它當然不會找到什么,鼻子抽縮著,叫了兩聲,回頭看著我,眼里全是困惑。  我也不明白,是何處的槳聲悠悠飄落到我家的墻根?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我心歸去 韓少功:陽臺上的遺憾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農村90后一代該怎么走出農村生活的困境?  文/鯉魚旗上斗悟空  農村的孩子,輸在了起跑線上。  我也勉強算是90后,農村出身。幸運的是,我比一些孩子早覺醒了那么幾年。  當城里孩子的父母考慮讓孩子上什么特長班,買什么課外讀物時,我還在廣袤田野里逮著螞蚱,和小伙伴一起去山上摘野果,偷吃別人田里的地瓜。  我們是沒人管的孩子。父母為了生計,早出晚歸。生活本身已經讓他們疲憊不堪。  作業從來都是我們一個人寫。農村孩子的父母大多學歷很低,小學三年級以上的數學就已經指導不了了。  當你們嫌棄父母嘮叨,父母煩的時候,我多么希望爸爸媽媽變成什么都懂的超人,幫我指導功課,給我講講外面的世界。  我的童年里,沒有什么像樣的小人書,一是買不起,二是買不到。  記得小學語文老師借給我了一本《一千零一夜》,我激動地一口氣讀了三遍,那天晚上就夢到了能實現愿望的神燈,可是我想許愿的時候,卻被媽媽叫醒,拉起來吃早飯去了。  為了這事,我不跟媽媽說話,傷心難過了好幾天。  小時候喜歡看電視,電視幾乎是我了解外面世界的唯一途徑。  我看到電視里,城市的孩子穿著漂亮的衣服上學,學鋼琴學繪畫,參觀博物館,參加各種高大上的課外活動。我坐在小板凳上,羨慕得想哭。  我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棉花糖。我問爸媽,他們也不知道棉花糖是怎么做出來的。  棉花怎么能變成糖,這是我小時候一直縈繞在腦海里的世界未解之謎。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第一次去了趟省城。  突然感覺電視里的世界都變成了現實,我激動得這邊看看,那邊瞧瞧,回家后給小伙伴講了一個多星期。  小時候,我總在想:  為什么人家住的地方那么好,有柏油馬路,有那么多報亭 ,還有那么多我在夢里都沒有見過的好東西。  為什么人家住的地方樓那么高,商場那么大,汽車這么多,而我們住的地方只有矮矮的瓦房,小小的門市部和幾輛破破的拖拉機。  我問爸爸。  爸爸說:我們住的地方是農村,人家那里是大城市。爸爸媽媽沒有文化,只能做農民。  但你不一樣啊,你還小,只要好好學習,以后就可以住在大城市里。  只要好好學習,我就可以住在城市里。  這句話,我深深地刻在了我心里。  感謝老爸這句話,為我指明了路。  學習,學習,我要走出去。  初一上學期期末考試,在我們那個鎮里唯一的中學里,我考了20個班1000多人里的第一名,美其名曰:全校第一。  我瞬間變成了年級小紅人,校大會上作各種報告,介紹學習方法,考試心得。  各種榮譽也隨之而來,鎮級,市級三好學生,第一批入團先進少年,獎狀真是拿到手軟。  然后代表學校去市里參加團體歷史競賽,竟然擊敗了幾所市里的學校,奪得了第一名。  原來爸爸真的沒有騙我,好好學習,居然能改變這么多。  大家請原諒當時那個懵懂的少年,他真的以為,好好學習就能得到全世界。  真的,就因為學習好,好多女孩仰慕我,還促成了我的初戀。  帶著這么多美好的希冀,我順利升入了縣重點高中。  終于可以去縣城上學了。歐耶!  但,我居然又開始自卑了。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那么地無知,那么地見識短淺。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mp3,看到縣城的孩子拿著手機招搖過市。看到他們會各種各樣的特長,去過各種各樣的大城市。他們的爸媽有的是公務員,有的是教師,有的還是局長。  而我呢,我爸媽只是普普通通的農民,開家長會時是那么地不起眼,艱辛的生活烙下的印記在父母臉上是那么顯眼。  整個高中,我都特別討厭開家長會,我害怕比不過他們,我不想輸給他們,哪怕是一點點。  幸好,我還有一個武器:學習。  我要用學習擊敗你們,哼。  文理分科后,我幾乎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偶爾全文科第一。  我又成了老師的寵兒,同學羨慕的對象。我又開始自負了,我又以為我站了在世界的頂峰,接受著來自四面八方的頂禮膜拜。  憑著學習,我得到了省三好學生的榮譽,也參加了省內一所211,985的自主招生。  憑著學習,我拿了縣獎學金,免除了一部分學費。  我的世界,依舊全是陽光,我比縣城里的孩子,要強。  感謝命運的眷顧,我順利考入了重點大學。  可誰又知道,這才是夢魘的開始。  我上大學后才開始說普通話,濃重的鄉音讓我非常自卑(直到現在,我還沒有釋懷)。  我學的是語言,我在課上一朗讀課文,大家就會笑,笑我蹩腳的外語里,有滿滿的口音。  晚上熄燈后,宿舍的人一起聊天。他們從歷史聊到哲學,從王小波聊到連岳,又從金庸扯到梁羽生。  我害怕得不敢張口,我害怕一張口就暴露出自己有多么淺薄。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怎么捕魚,怎么逮蝦。  我陷入了深深的自卑中。  他們的每一句話,都是在我曾經高傲自負的心上捅刀子,一層一層地刮,一層一層地戳,生疼生疼。  我好羨慕他們,羨慕他們流利的英語口語,羨慕他們的各種特長,羨慕他們的博學多知,羨慕他們滿身的名牌服裝。  甚至,甚至,我還羨慕他們,那一口,標準的普通話。  我開始怨恨生我養我的故鄉。為什么是我,偏偏是我,出生在那鳥都不拉屎的地方。  我甚至有點怨恨我的父母。為什么他們年輕的時候,就不能努努力,去城市打拼。為什么他們不能給我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成長環境,哪怕能讓我只是讀一點點,懂一點點那些我從未見識過的東西也好。  真的,那段時間里,我連自己喜歡的女孩都不敢追。  我自卑到了塵埃里。  我甚至想休學,想用那休學的一年,去彌補我的童年,彌補我那么多的遺憾。去完完全全地抹掉刻在我身上的,農村的印記。  我恨我自己,更恨我生活過的農村。  我開始抑郁不振,開始懷疑自己,開始抱怨,開始墮落。  直到大一寒假放假回家。  那是一個寒冷的晚上。全家吃晚飯后,爸爸走到我的臥室,坐在我身邊,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  然后就是沉默,沉默。  一向不善言辭的爸爸突然開口了:  爸爸感覺對不起你,沒能給你太好的生活條件。爸爸知道你一直很向往城市,如果你出生在城市里,肯定會飛的更高,看的更遠。爸爸對不住你… …  瞬間,淚水模糊了雙眼。  這幾句話,解開了我的心結,融化了我心頭的冰。  其實父母已經把有限的條件和資源,都毫無保留地給了我們。  學習!學習!只有學習,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后來,我去上自習,學習專業課;也會去圖書館,瘋狂地讀課外讀物。  我重新開始相信命運掌握在我自己手里。我不比別人差,我怕什么!  后來,也有了女朋友,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第一次吃肯德基。  再后來,我也可以得到獎學金,去做志愿者,去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去積極地開拓自己的視野,豐富自己的人生。  大三那年,還出了本特別爛的書。  再后來的后來,我拿到學校的交換留學項目,來到了日本。  在日本,我見到了從未想過,更從未見過的嶄新的世界。  我參加各種交流活動,學習各種日本文化知識。我主動去結交日本朋友,請他們來宿舍品嘗中國料理。我享受那種新鮮感,我像海綿一樣,瘋狂地汲取各種營養。  現在呢。交換留學后,我又毅然決然地返回日本,申請到了一所舊帝國大學讀研究生。  從去年4月入學開始,我便再也沒跟父母要過一分錢。  不是父母不給,是我想靠自己搏一搏,拼一拼。  我不再是那個無知的少年,我現在也可以跟你從文學談到歷史,從電子科技談到體育競技。  我不再是那個中二病的少年,我相信別人行的,我也可以。別人能做好的,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不服輸,但我更知道努力有多么重要。  我輸在了起跑線上。  但是,是努力跟不斷地學習,把我從農村帶出來,見識了更多,感悟了更多。  有時候,我會想起一句話:  是驕傲,虛榮,嫉妒和報復,支撐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長依賴這些負的能量,而非天生的善良。  有時候,我也會想:不要受縛于農村的圈子和他們的想法,勇敢邁出第一步,走出來,好好努力,你的世界真的會不一樣。  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努力,讓我們的下一代,不要再一出生就輸在起跑線上,重復我們的悲劇,哪怕再苦再累。  真的,命運,都在我們自己手上。  你出生在哪里,十年前你是誰,五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未來你會成為誰。  通過我們的雙手,我們的努力,每個人都可以不卑不亢,活得精彩閃亮。  共勉。  很多人說我是屬于幸運的,很多人努力都沒有走出來。  確實,我很多的朋友,都還生活在農村里,已經為人父為人母。雖然還是局限在一個小地方,但生活質量已經今非昔比,一樣可以過得不錯。  我高中以后的大部分同學,都已經走出農村,進入政府,銀行,學校,過著他們奮斗過后該有的生活。  所以,我也一直很感謝,感謝生命里出現的所有的人,感謝命運。  也希望現在所有生活在困境里的人好好活著,不負生命的饋贈。  現在農村的孩子走出來越來越難。好大學里,農村出身的孩子越來越少。  高考是很多農村孩子跳龍門的幾乎唯一的路。  可教育資源分配的不公,讓天天早起晚睡,努力學習的農村孩子距離重點大學越來越遠。想想都覺得很可悲。  我沒有在抱怨什么,我只是覺得,如果有一天,農村的孩子能有更多途徑通向城市,抑或更好的分配方式和政策支持,能讓他們樂意留在農村發展,在農村也能看到活得漂亮的希望,那真是一件,特別,特別欣慰的事情。(來源/知乎) 孩子,媽為什么要讓你在農村長大 如果你真的長大了,懂得了什么是愛,尤其是農村的孩子 農村孩子的進城路,要走多長?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莫忘鯛魚燒創業流程
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台南美式炸雞加盟品牌介紹 高雄台灣雙醬咖哩創業優勢2023加盟行銷有哪些方法? 高雄三顧茅廬創業合約 新竹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創業品牌介紹

arrow
arrow

    ff679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