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隆乳豐胸方式介紹?哪個季節做隆乳豐胸效果好?對于女性而言,擁有一個豐滿、挺拔的胸部一直是追求的目標以及美好愿望。但是作為亞洲女性,由于先天因素的制約,胸部以A杯和B杯為主。因此,對于女性朋友而言,豐胸一直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那么如何讓胸部變大呢?隆乳豐胸手術是一個靠譜的選擇。   隆乳豐胸方式介紹?   主流的隆乳豐胸方式主要有假體隆乳豐胸、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注射隆乳豐胸三種。   一、假體隆乳豐胸   假體隆乳豐胸是將裝有膠狀硅的袋子填入大胸筋或乳腺下,推開乳腺而隆起乳房。硅袋容量由50ml到300ml,有圓形和橢圓形兩種。   假體隆乳豐胸的切口有三種:1、乳房下。這是較常用的方法,由于這個部位更輕易切開,手術後的傷痕也會被乳房遮住而看不清楚。2、乳暈部。將硅膠袋填入乳腺下時所采納的方法,當然間隔乳房下的部位很近,手術時相當便利,但對乳頭小的人不適用。3、腋下。在大胸筋之下插入硅膠袋。由于傷痕完全不醒目,這種方法已經慢慢成為主流。   適合人群:廣泛   優點:手術簡單、效果實在、形態輕易操縱、有不良反應取出簡單。   缺點:手術時會比較疼痛,但手術後自然消逝。此種手術須要在有條件的醫療機構進行。   價格:5000-30000元   術後護理:開刀後一個星期要減少激烈運動,盡量幸免外出,7天後可以拆線。在拆線後,天天做數分鐘的推拿很重要,由于手術後須要維持局部,內部輕易產生不必要的纖維組織。在推拿的同時,盡量晃動雙臂略微地運動。   二、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手術將隆乳豐胸者自身的多余脂肪用細針吸出,特別活化處理成純凈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層次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在豐胸的同時,還可以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豐胸瘦身一舉兩得。   適用人群:廣泛   優點:沒有排異性,無異物感,手術安全可靠,更不會影響健康,能融為乳房組織的一部分,相當于是天生的真實豐滿起來,讓產後哺乳照樣不耽誤。   缺點:注射的脂肪細胞吸收率很高,當移植的脂肪大量被吸收的時候,手術無法起到明顯的豐胸效果,這也是自體脂肪豐胸目前還沒有功課的難關,所以要想達到預期的效果需多次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價格:6000-40000元   術後護理:一般正常情況下3~7天即可以從事非劇烈的活動,一些輕微活動可以進行,但盡量避免劇烈跑動和跳動;注意避免飲食刺激性食品,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術後多進食綠色的水果和蔬菜,保持足夠的營養;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術後72小時患者乳房會輕微脹痛,約有20%的會出現低熱,伴有乳房局部紅、腫、熱、痛等類炎性反應,對此無需做任何處理。   三、注射隆乳豐胸   注射隆乳豐胸這種方法出現較早。是以注射方式將填充物注入乳房。以前采納石蠟、凡士林、植物油、自體脂肪等注射,均有一些排異情況。直到1997年,烏克蘭聚內烯酰胺水凝膠的出現,經過生化檢測,以為是沒有毒害、不致敏、無致癌且和人體相融性更好的材料,注入式豐胸被認可。   適合人群:乳房松弛但不懸墜者。   優點:操縱簡單、無手術切口、恢復快。   缺點:由于是盲式操縱,操縱時針到達的位置無法明確,只能靠醫生感覺,醫生稍有疏忽就可能影響外形美麗。而且,這些注入的材料可能侵入四面的細胞或皮膚組織,使乳房變形、長疙瘩或皮膚發炎。而且一旦發生問題,全部取出格外困難,因此這種方法一般不推舉使用。   價格:視注入材料的質量和數目而定,大概在10000元左右。   哪個季節做隆乳豐胸效果好?   冬季做隆乳豐胸手術效果比較好,這是因為冬季隆乳豐胸的恢復期比較短。冬季氣溫低,隆乳豐胸術後不易感染,有利于傷口愈合,適宜穿緊身內衣。再者冬季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選擇節假日進行手術,有充分的休息時間。   隆乳豐胸後為了防止傷口感染,要求至少10天內不能洗澡,冬季正好天氣涼不容易出汗,長時間不洗澡相比其它季節更容易做到。   有很多人冬天喜歡洗熱水澡,可是隆乳豐胸術恢復期內更好不要用過熱的水,以免刺激乳房。每次洗澡後可用溫和的水沖洗乳房,這樣可以增強胸部皮膚的彈性。

接受基隆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柔滴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內視鏡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中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新竹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內視鏡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奶奶真的已經離開了,離開已經整整六年了。 打小起,村子有個我不喜歡的老婆娘,她總會說:“把你婆啥時候抬到南嶺去。”南嶺,是個讓我忌諱了幾十年的地方,那里住著村里所有逝去的人,如今,那里也住著我的奶奶,已經靜靜地在那里住了六年。六年來,時常在夢里見到她,黑黑的老屋,她一個人清冷地坐在竹椅上。時常會哭著醒來,淚濕枕巾,時常會分不清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時常會在某個街角,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想起心中那個永不想讓人觸碰的,情感的軟肋。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可為何我感覺不到痛?是傷到了骨子里,還是痛到了脊髓里?喊不出痛,難道是痛得太深,被掩埋了回聲?是誰說過,想哭的時候,揚起頭,淚水就不會掉下來?我倔強地揚起頭,淚水卻順著心的方向直流到腳底,冰冷刺骨,撕心裂肺。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不是不痛,是痛到失了知覺。奶奶,我真的很想你,我以為把思念深深埋藏,便不會想起,便會慢慢忘記。可一次次夢中,那熟悉的滿是車轍紋的臉龐,整齊攏于耳后的短發,干練素凈的衣服……那一切都歷歷在目。夢醒后,老屋的房子還在,您常坐的椅子還在,您使過的物件都在,唯獨少了您,我親愛的奶奶。您走的那些日子,每天都是那么冷,冷徹心扉,我以為時間就此停滯,春天永不會再來,但四季照舊變換著,已是六年時光。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痛蝕到了血液里,侵入到了骨髓里。我以為我們會好好的,一直被村子人稱作“親密戰友”,您會看著我長大,看著我成家,看著我成為母親,看著我笑,陪著我哭,一直在一起。可是這怎么可能。小時候,村子里有人過世,天真的我總喜歡拉著您的手嚷嚷著去看電影;總喜歡安葬人時滿墻上靠著的花圈,認為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吵嚷著叫您摘,您不顧旁人的白眼,與同樣為自己疼愛的人摘花的鄉黨爭奪著每個花圈中央最美的那朵紙花,直到我滿意的趴在您的懷中睡熟。而那天,別人也帶著親愛的人吵吵鬧鬧地看完了電影,摘走了那花圈中最美的花。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戲子,某年某月看完了別人的戲,今朝今夕又輪到別人來看我的戲。 有一種思念叫撕心裂肺,可望而不可及,想見卻不知尋往何處。想見已成永不能再有的奢望,好想您能再抱抱我,可您靜靜地躺在那里,就像您靜靜地坐在我的夢里,不喜不悲,冰冷徹骨。我以為,人的一生中好多痛是可以承受的,可是我錯了。這個世上,還有一種痛,叫親人的逝去,叫無法再見的思念,叫喊著您,卻沒有回音,叫心失了安放的地方。我們真的已經分離好久好久,我知道,這次的分離,是再也不見,想見也不得見啊! 簡單的三個字:我想您,奢侈的沒有寄放的地方。清明一年一年,思念一日一日,又快到桑葚熟透、槐花飄香的季節了,再沒人給我拾起滿碗的桑葚,留著給我;再沒人為我滿溝滿坎的摘那縷最嫩的槐花;再沒人熟睡中為我搖著蒲扇、哼著小曲,哄我入睡;再沒人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哄我開心;再沒人給我做那碗香噴噴的饃花麥飯。再沒有您,今生今世,永不再相見。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夢中我路過你的窗前 立在玉蘭樹下 我隱約聽見你的歌聲 換取人約黃昏的諾言 許多年以后的那種思念 復活成記憶的重影 一雙閃爍的眼睛留下念想 只在相望里相聚 夜色如水,星星落入天際 目光迷失了方向 追尋的那一聲嘆息 常常消融在無邊的夜色 今晚的月亮與以往不同 不再那樣皎潔明亮 沒有那般溫柔如水 只是每次仰望時由從容到愁緒 而此刻,微微的晚風吹拂 一個美麗的女子熟睡在夢中 讓愛情填滿了未來 我守候她,直到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2013年 時間像是一直奔跑的小野馬,它不會暫停就是自顧自的一路奔跑,當你也來不及掀開甚至忘記怎么走過的時候,我發現,我就來到了和大學說再見的時候。 好像還是昨天剛開學的時候。媽媽和他送我來學校購置著一些宿舍用品,然后在各個教室穿梭著上課下課,不知不覺就都過去了,好像還在夜市吃著水煮串兩個人要著小啤酒在哪喝著吃著唱著! 一個人的時候 連同走回來的路上也在想念一起走來的日子,或許那些平淡卻刻骨的回憶最讓人陶醉吧!每一次的陪伴,每一次我需要的時候他都在。縱使穿越人海或者站著多少個小時的火車亦或是我只要講他就會回應。于我而言,我卻沒有發現我到底有多愛他總以為那是習慣不是愛情!我可能是怕一個人太落寞才會找他,我也許是不愿意承認這樣的愛他? 因為我曾介意他某件事,那樣的介意過!他留給我的是他的貼心和愛護對我的呵護,對我的忍讓!我多想和他在一起。 漫步在中央大街的路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都是陌生的面口!我才覺得原來愛情并不是隨隨便便的走在一起,而是感覺!也許就像當初一樣,雖然那時他還在痛苦的生活中,雖然那時我并不了解他有的經歷,雖然那是我是一個不懂的孩子!可是他所做的應該是感覺還有真心,其實就算當初的開始沒有百分之百的認真,也沒有去忘記過去,也隱藏著我太多不知道的東西! 關于他我是一張白紙吧!卻由他在我的這張白紙上開始了繪圖! 也許所有走過來的日子,真的經歷了好多!吵架?我們為了那些事吵架,也為我的無理取鬧吵架!也在父母的反對聲中抽泣分開又在一起,看過他的眼淚,看過他最傻的可愛,開心時的笑!我們走過的大街小巷!那些臉龐! 再次走在這個街上,一個人不一樣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忽然想起他,不知不覺的有他在多好,不知不覺的真的想一輩子! 我知道 我想了好多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我的大學生活也即將結束了,不知道是喜亦或是悲! 五一回了家看到父母為我的奔波始終沒有一個盡頭,我突然很心疼!每天都很匆忙每天都很辛苦,爸爸媽媽!有些時候傷了他們的心,感到很抱歉!我也該長大了,承擔自己的一份責任,讓他們可以不再那么辛苦!我想未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個店,不論大小不論做什么的只是會做得很好!和老公一起經營、小小的幸福像初戀一樣! 我們雖然談了很久,有傷心又辛苦、有淚過有想放棄過、可還是一路堅持到現在!可我們還是像初戀一樣,甜蜜的在一起。 現在的社會,雖然現實粉碎了愛情,雖然也讓人越來越遠離真愛了!有些時候我也在害怕,我在那些時候會不會退縮呢?我會不會因此而放棄呢?我會因為現實也放棄愛的人么?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因為我只想和他在一起好好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奮斗!我們的生活也如此美好,為什么要放棄呢? 他回家了 說賺大錢。 是的,大學的時候我們異地戀。 最后 收拾了了東西 看著那些瓶瓶罐罐 還有那些落了灰的筆記 仿佛剛剛踏入到這個大學卻要匆匆的離開了 那些無聊又開心的小日子,我們開心的笑過,分手過。 摘自2013年某天分手日記 秋風輕輕吹過,記住的,遺忘了。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 就這樣,很平靜。 也是我早預料到的,意料之內,情理之中。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既然不愿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奮斗,很輕易的就對自己說放棄,說NO! 我要的是積極向上,有上進心的他。 即使將來沒有很華麗的房子,很高檔的豪車。 那又如何呢?我的要求并不高。 你都沒有給我一個未來的構圖,叫我如何將自己托付給你? 恩,這樣,很好! 沒有很難過,沒有很空虛。 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我們只好更努力去改變自己。 看不見,幸福好遙遠。 一個人走在風里慢慢習慣, 路走完最后還是孤單。 再見,原來可以這么輕易說出口。 一個人,自言自語說著再見。 再也不見! 晚安… 是的,那時候自己是迷茫的,沒有方向。我曾獨自坐了好久的硬座火車去丹東看過他,一起旅游去了大連的發現王國,那時候沒有錢,是用我得到的國家勵志獎學金和他一起去的;作為畢業的禮物;那時候他也給我買了第一部蘋果手機,興奮的弄了一宿;那時候他在好幾個城市來回換工作,以至于在畢業的時候我竟然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吵過無數次。父母也在一直反對著。 那段時間 或許這時間還會更長 是我們彼此最難走的日子 也許不會忘記 這些日子 我不是乖兔兔 而他也不是毛驢 我是不聽話的兔子 他是很暖的毛驢 那些話 也許 只有他才懂 只有他 才可以不和我計較 雖然讓他真的很生氣 但還是 心里想著我 這是幸福吧 不管怎么樣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依靠 我想 愛情可以讓兩個人在未來的路上更勇敢 我要像他一樣 那樣的無所畏懼 不要放棄我們的愛情 什么時候都不要放棄 因為雨后一定會有陽光的 我們都要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謝謝 他在這愛的路上教會了我很多 我脾氣像一個倔驢吧 總是 讓他生氣 親愛的 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謝謝你的一路陪伴 一直以來 對我的關心還有呵護 我的大學因為有你而精彩 才多了那么多的歡樂 我有多幸福 遇見你 感謝生活 給了我們這么多的困難 才讓我們領會 這段感情原來有多不容易 雖然 有那么多的苦澀 在你的身上經歷了很多 但你依然那么堅強 很開心 有你真好 其實 很愛你 我想我會好好的愛你 因為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親愛的 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吧 不離不棄 毛驢糖兔兔 要一輩子在一起 無論是風是雨 我們都要 堅強 相信 我們可以 嘿嘿 就這樣 過兩天就回家了 陪你 嘿嘿 期待吧 然后 看著你站起來 為你祈禱 親愛的一定要努力哦 然后一起做我們要做的事情 未來 我們來了 是未知也好是確定也罷 我們都不會退縮的 我們有豪情壯志 我們都年輕 我們只相信 有我們兩個人的明天一定會幸福! 是的,在堅定的信念下,我最終還是和他依然在一起,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我找了個地方實習,他說在家掙大錢。 去了我想去的城市,記得那天找房子下著雨,我們還是在吵架,直到在黑天的時候終于找到了,他默不作聲的收拾著,然后熟悉著那里的一切。他依舊是在各個城市和不定期換工作還有家之間徘徊。 那年,我畢業了,放棄了升本。 我22歲,他27歲。 我們在吵架中磨合,分分合合。 用繼續的異地戀,我實習的日子,他不安穩的日子。 再見,2013年。我們還是很幸福。 >>>更多美文:隨感

 


假體矽膠隆胸後摸胸部會有硬感嗎 高雄天生乳房發育不全後保養方式 台中BRAVA波娃豐胸觸感如何?女性乳房下垂矯正有哪些方法- 桃園BRAVA波娃隆乳兩邊大小跟高度會一致嗎? 高雄光滑面隆乳比較介紹

arrow
arrow

    ff679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